政法委曝光失势 中国古典舞大赛惊现百度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讯】新唐人昨天获得独家消息源得知,中共政法委密令阻止新唐人中国古典舞大赛,此事一经曝光,中国最大搜索引擎百度却解禁了新唐人大赛的相关信息,耐人寻味,显示胡温与政法委血债帮的角力,再次升温。

中共政法委本来想通过专政方式密令阻止新唐人中国古典舞大赛,不但没有得逞,相关信息却在中国最大搜索引擎百度解禁,令人吃惊。

当我们在百度输入“新唐人大赛”的关键词,可以自由地了解有关中国舞、舞蹈大赛,以及新唐人其他系列大赛的相关信息,甚至能搜索到大赛的章程和报名办法,使得中共政法委的一纸密令变得一钱不值。

时政评论家李天笑认为,这表明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的势力,有力地控制了周永康的政法委。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我想这个首先说明,新唐人公开报导揭露政法委阴谋,使它的气焰受到很大的打击,再加上这个时期以来,政法委这个系统,受到了胡温还有习近平他们的制约,政法委对信息的封锁的能力受到很大的制约。”

李天笑进一步分析,这背后可能有两种情况使百度解禁舞蹈大赛的信息。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百度它的遮屏技术是受到政治因素的制约,在政法委控制能力遭到削弱的情况下,有可能是百度人看到了这样一种情况,他们藉这个机会出来解禁一下,因为你放松了控制以后他们就可以来做一些事情。更大一种可能就是说,胡温和习近平他们直接下令百度进行解禁,就是直接的对江系‘血债帮’进行打击和整肃,我想这种可能性更大一些。总的说明就是中共政法委,不管它狗急跳墙也好,最终的话被揭露出来以后,它一定会失败的,而且肯定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自中南海内讧明显浮出水面后,百度就时不时解禁关键词,被外界解读为是胡温用此来试水温。

新唐人电视岚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