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云端服务联盟成立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21日电)为协助中小企业利用云端技术与平台服务,克服资讯人员和经费不足限制,F-中租旗下中租迪和与台湾微软等业者共同成立“中小企业云端服务联盟”。

这个联盟目前包含中租迪和、和信超媒体、台湾微软、远传电信、华硕云端、华硕电脑、福昕软体等各领域的领导厂商。

中租迪和表示,日后将和各联盟伙伴陆续推出共同行销活动,以扩大联盟服务基础,也欢迎其他针对中小企业提供云端服务的技术与商务伙伴厂商,陆续加入联盟。

中租迪和指出,根据资讯工业策进会产业情报研究所在2009年调查,台湾员工数在200人以下的中小企业,已经有35%采用云端运算服务,同时调查中显示,IT人力愈少的公司,需要云端服务的比例愈高。

中租迪和对于中小企业客户的日常拜访与了解,也显示相似的情况。往往中小企业在资讯和通讯方面的人力配置与预算不足,无法应付日益行动化和快速变化的经营环境,更需要藉由导入全新云端服务,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

“中小企业云端服务联盟”希望藉由这个平台,整合资讯硬体、软体服务、通讯服务、储存服务与租赁服务于同一平台上,协助中小企业业主达成“一站购足”的云端服务,成为“百工群聚,千商云集”的云端整合服务平台,并预计在未来,持续规划各项适合中小企业的云端与行动服务,希望让中小企业云端应用更为深化。

中租迪和董事长陈凤龙表示,中租迪和希望透过“云租赁”服务,协助中小企业客户,快速地将所有需要的通讯和资讯服务导向云端应用,使客户在最快的情况下,能够享受到云端服务带来的好处。

藉由这个平台,中租迪和也可以深化和中小企业客户的关系,使中租迪和不仅仅在财务资金上提供中小企业奥援,更可以在资讯服务上,成为中小企业主运用云端服务的后盾。101062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