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泥制再生土 北市环保局获奖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20日电)台北市政府环境保护局推动清疏下水道的沟泥沟土制成“再生土”,向行政院环境保护署申请再利用核准后,免费提供市民、机关学校使用,获今年政府服务品质奖。

行政院于民国97年推动政府服务创新精进方案,设置政府服务品质奖奖项,致力提升政府整体服务品质。

今年政府服务品质奖经中央部会及地方政府各主管机关推荐,计168个机关参奖,经评审后选出32个得奖机关,包括内政部入出国及移民署、台东县警察局、内政部南区儿童之家、台北市后备指挥部、台北市政府环境保护局等。

副总统吴敦义应邀出席下午的颁奖典礼致词时说,真诚、效率、同理心发挥为民服务的能量,32个得奖机关是万中选一,相当了不起。

行政院长陈(冲)说,政府为民服务,一定要具备主动、积极、服务、创新的特质。过去常发生民众被诈骗事件,银行行员在民众准备提领款项时主动关怀,可让民众免于被受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