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首家通路旗舰店 桃园开幕

【新唐人2012年6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15日电)鸿海科技集团旗下的通路事业赛博数码今天在桃园市举行Cyber 3C+旗舰店开幕仪式,这集团旗下首家3C通路,将提供科技通讯、家电等数位整合。

Cyber 3C+选在桃园成立全国首家据点,并以大型复合式型态经营,专注行动数位资讯、电信门号、电视媒体及网路宽频等便利申办中心。

赛博数码表示,未来在全国经营型态上,将因应各地区市场的需求及地理条件不同,除了有Cyber 3C+的旗舰店经营型态外,也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Cyber mobile经营门市。

赛博数码表示,鸿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指出,零售通路及商业贸易将是未来集团的经营重点,将以最快速度全面拓点,搭配电子商务的发展,期许通路事业群在最短时间内成为两岸市场最顶尖的通路品牌。

Cyber 3C+开幕原先计划由郭台铭主持开幕仪式,但他今天未现身,不过卖场中仍看到郭台铭签名的赠品,希望在促销活动中,送给消费者。

赛博数码指出,鸿海旗下零售通路赛博数码在大陆拥有34处据点,为专业3C零售商场,Cyber 3C+旗舰店为集团旗下首家在台3C通路卖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