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士欲增附加费 乘客看法不同

【新唐人2012年6月14日讯】近日,由纽约黄色出租车城市联盟发起了一项提议,要求在早晚乘车高峰期间上调附加费用。若此项提议通过,对次多数乘客是否改换其他出行工具,影响不一。

纽约出租车工人联盟,最近提出了票价上调的计划,同时还要求,批准一个新的附加费计划。纽约出租车委员会将在7月对此项提议投票,如果获得批准,预计在 8月份开始实施。这次新加的附加费用是指在早上繁忙时间从6点至10点期间将收取附加费1美元,上午到夜间的附加费用要从原来的50美分提高到1美元。

行人马塔:“他们已经得到很多。我们来纽约市三天了,乘坐的每辆出租车价格都不同,同样的路线,有60多美元,到90美元都有,走同样路线。我觉得应该一致,不涨价。”

行人彼得:“我通常坐地铁。但是如果需要乘出租车,多一两美元我不会在乎。”

此项提案还要求提高从曼哈顿到JFK机场之间的营运票价,并消除对刷卡付费的乘客,出租车司机要支付的5%的手续费。

但与此同时,市议会也通过了一项法案,将大幅提高对非法营运出租车的罚款。

新唐人电视李婉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