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会找房客 盼租金增收入

【新唐人2012年6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陈虹瑾台北13日电)海峡交流基金会发言人马绍章今天说,盼替海基会位于大直的新大楼“找房客”,出租尚未使用的3楼、4楼给政府机关,“地段好、交通便,价格可议”。

海基会新办公大楼耗资新台币7亿1900万,拥有地上9层、地下2层及约200坪的会议中心、会史馆。大楼启用后,不但即将作为江陈会(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与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主持的制度化协商)场地,也提供民众更优质的洽公、文书验证环境。

不过,这栋办公大楼资金仍有约1亿元缺口;马绍章今天在例行背景说明会表示,海基会3楼与4楼目前闲置,含公设的坪数分别为248坪、346坪,盼增加租金收入,希望公部门“房客”踊跃承租,价格可依市场行情再议。

以每月每坪租金2000元计,闲置楼层若全数顺利出租,每个月将能替海基会赚进近120万,不无小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