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殷仔出赛 运彩业绩升

【新唐人2012年6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13日电)运动彩券受惠旅美投手王建民、陈伟殷稳健出赛,业绩也火热起来。根据运彩统计,只要是王建民、陈伟殷出赛的场次,单场运彩业绩都较平均业绩好许多。

运彩表示,陈伟殷目前先发12场,平均每场为运彩带来新台币922万元业绩;王建民先发3场,前两场比赛平均每场业绩为703万元,都比美国职棒每场平均销售额570万元高出许多,明显逐步攀升的业绩,让运彩也看好美国职棒场上台湾之光带来的效应,

此外,目前正在进行的美国职篮(NBA)季后赛也?得注意,有赖本季林书豪风潮,台湾球迷对美国职篮关注度明显上升,季后赛首轮运彩平均每场销售额927万元,较去年成长37.8%;第二轮的平均销售数字进一步提高至993万元,成长48.9%;刚刚结束的NBA第三轮更创下突破1200万元的销售佳绩,与去年相较有近50%的成长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