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美食节 各国美食齐登场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讯】第19届“时代广场美食音乐节”在6月11号隆重举行,今天百老汇附近的街区,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其中很多都是出自于顶级餐厅的名厨之作。

民以食为天,美食对很多人都是难以抗拒的诱惑,世界上有这么多的特色美食,如果能一次尝遍有多好。幸好今天举行的第19届时代广场美食音乐节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一年一度的时代广场美食音乐节在6月11日热闹登场,来自亚洲,欧洲,中南美洲等地的各国美食料理都在今天齐聚一堂,吸引许多人流连忘返。

主办单位表示,这次的美食音乐节,有超过50家餐厅共襄盛举,其中许多美食更是由餐厅的大厨亲自掌厨。因此,色香味俱全的各国美食,也让往来路过的民众好奇连连、赞赏不已。

除了琳琅满目的美食之外,许多音乐家也来到现场演出。现场的音乐风格五花八门,也为这次活动增添更多趣味。

这场结合了美食与音乐的独特飨宴,也让往来的游客赞不绝口。

游客莎伦:“食物很美味,我现在吃的这个意大利菜,非常好吃。”

游客詹姆斯:“这里很好玩,我每年都来,非常有趣。”

活动主办单位“时代广场联盟”(Times Square Alliance)营销副总裁Lori Raimondo强调,今年的美食音乐节不论是美食或音乐的种类上都相当丰富而精彩。

时代广场联盟营销副总裁Lori Raimondo:“今天是个美好的夜晚,在这里展示了各种各样的食物,不单单只有食物,我们还有音乐,有爵士乐有蓝调,所以今晚的纽约真的很棒。”

今年的时代广场美食音乐节比往年更加丰富有趣,也让来自各地的游客大饱眼福与口福。

新唐人实习记者朱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