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房地产业在悄悄裁员

【新唐人2012年6月11日讯】房产市场状况不好,房地产业白领正处在危机当中,超过200名雇员已经被裁掉。伴随跨越整个行业的交易数量的减少和开发项目的缩水,裁员数量预计会继续膨胀,因为各公司都在削减开支来达到盈利目标。

它不仅仅影响到办公室的内勤职员,还影响到财务经理和高级管理层;甚至是公司总裁也被迫接受减薪和更严格的奖金发放条件。

起因是大型交易的减少,以及建筑业和住宅开发项目的疲软环境。

由于很多被裁掉的员工得到了裁员补偿,他们不太可能从政府那里领到救济津贴,所以这些数字并没有出现在全澳就业统计数据中。

人才中介公司说这导致发出了错误的信号,好像经济的表现比实际上要好。

在上周Dexus 和Stockland多个部门都分别裁掉了多至45名员工。

前几个月AMP的地产分部也以精简资金管理业务的名义裁掉了不少员工。

分析家预计在本财年结束前会有更多的裁员,因为公司会极力削减成本。

管理与人事顾问阿乌迪夫(Rita Avdiev)说:“今年她的公司已经出现了大量的查询。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不是钱的问题,因为他们大多数都得到辞退补偿,问题是他们现在接下来做什么?房地产是一个和市场非常紧密联系的行业,失去工作就像在同行之间失去了他们自己的身份。在我们最新的受访者中,压倒多数的人表示,他们只有微小的加薪或被冻结高薪加薪,并预测明年情况会相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