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当局称李非他杀 评:母猪上树了

【新唐人2012年6月11日讯】六四硬汉李旺阳离奇自杀5天后,湖南当局声称,李旺阳之死没有他杀的可能性。有评论认为,中共的话从来不可取信。湖南当局目前极力打压李旺阳的亲友,这一事件有可能成为压垮中共极权的最后一根稻草。

据报导,邵阳市大祥区当局新闻办10号向多家传媒发传真。宣称医院闭路电视显示,李旺阳死前除病友、医务人员外,没有其他可疑人进入病房;并称,同室病友反映,6号凌晨约3时半,李旺阳站在窗边举止怪异。直到6时护士发现他颈缠白布吊在护栏上。

中国时事评论员唐伯桥(民主大学校长):“共产党的话还能信,那母猪能上树啦。为什么周围没有一个人会相信他会上吊呢,人有大脑会分析的嘛。有谁会相信中共说的话。最初是我把消息发出去的,现在可以断定,李旺阳百分之百是他杀,第一。第二,从李旺阳这个事开始,中共所有的话我们给它打一个零;就是它的信誉已经是零了。”

内地网友“变态辣椒”设计插画发上互联网悼念李旺阳。插画上斗大的字写着“即使死亡”也不能阻止人们“心向自由”。

目前,国内关注李旺阳的人士,包括他的亲人都被失踪、拘禁或者贴身监视。

中国时事评论员唐伯桥(民主大学校长):“人间蒸发,让你再也发不了声音。我现在联系的20几个人,一个人都没有声音。连律师都消失掉。这件案子恶劣程度,它(当局)这么做下去,它慢慢慢慢发酵以后,它承受不了。所以说,李旺阳这个案子会是压垮共产党这个骆驼、这个庞然大物的最后一根稻草。这已经是很明显的信号,在几天之内,(香港)2万5千人上街。”

89“六四”事件中,被坦克碾压失去双腿的方正指出,这“被自杀”事件是中共当局在掩盖自己的罪刑。

“六四”伤残者勇士方政:“而且是欲盖弥彰。凡是有良知对中共政权了解的人,大家都清楚发生了什么,李旺阳就是被政府逼迫、残害、“被自杀了”。”

新唐人记者梁欣、詹雅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