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灭尸李旺阳港爆怒火!万人声讨屠夫政权(视频)

【新唐人2012年6月10日讯】6月10日下午3点半,六四铁汉李旺阳离奇死亡沉冤未雪,陆港两地人民怒火未息,中共竟再施毒手毁尸灭迹,强行火化李旺阳遗体,并全面拘禁李旺阳家人,以及一众声援他的朋友及民运人士。支联会及民阵对中共无法无天,企图掩盖李旺阳死亡真相极之愤怒,呼吁港人上街,以行动为李旺阳伸冤,要求北京彻查事件。

苹果日报消息,民阵及30多个团体发起“声讨屠夫政权追究李旺阳离奇‘自杀’真相”游行,于6月10日下午3点半,在中环遮打道集合,再游行到西环中联办,悼念李旺阳牺牲、以及要求北京彻查事件。

民阵昨日发出新闻稿,指警方虽批出不反对通知书,却禁止市民在中联办正门外行车通道集会,民阵对警方决定感到遗憾及愤怒,批评警方做法有政治目的,限制港人为李旺阳伸冤。

北京也明显不想调查李旺阳“被自杀”真相,甚至采取更粗暴手段,进一步打压为李旺阳喊冤的人。继日前邵阳公安未经李的家人同意便解剖遗体后,总部在本港的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引述邵阳市殡仪馆人员证实,李旺阳的遗体昨日上午9时许被强行火化,工作人员说:“政府叫我们火化,难道我们敢不火化?”

未曾参与六四烛光集会的港人、甚少关心政治的年轻人,也满腔怒火,今日一起向中共怒吼,要求彻查真相;但候任特首梁振英不断避谈事件,中共人大常委范徐丽泰甚至走后门回避表态。如果没有良知,中国人如何看得见未来?李旺阳遗体被强行火化,梁振英昨以身为候任特首为由,自行封口,十度拒绝公开评论,他将来如何保卫香港言论自由成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