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业号航天飞机乘船前往博物馆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6月6号,美国“企业”号航天飞机踏上它最后的旅程,“乘坐”一艘驳船,威风凛凛的前往位于曼哈顿的无畏海空博物馆,在那里永久展出。7月有望向公众正式开放。

“企业”号“骑”在一艘驳船上,威风凛凛再度起航,一路经过了韦拉扎诺-纳罗斯桥、布鲁克林大桥和自由女神像等众多纽约著名地标。游客与市民驻足观看,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并纷纷举起照相机、摄像机记录这一历史的瞬间。

今年四月,“企业”号由一架经过改装的波音747飞机运载,在纽约上空飞行,并最终安全降落在纽约甘迺迪国际机场,为它最后一次空中亮相画上圆满的句号,当时有数百名游客观看了这一盛况。

“企业”号是美国航天飞机计划中第一架原型机,它一直被用来进行重返地球测试,从未进入过太空。美国航天局去年将其航天飞机机队退役,集中精力发展可超越近地轨道的下一代太空飞船。

新唐人记者玛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