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当天中国上证指数含64信息

【新唐人2012年6月4日讯】六四纪念日这一天,上证指数也恰巧显示了多组不平常的数字,似乎都是在纪念六四,这是有人策划?还是天意?引起了民众的热议,中共当局为此阻止网民访问有关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微博网站。

六四纪念日这一天,上证指数也恰巧显示了多组不平常的数字,似乎都是在纪念六四,这是有人策划?还是天意?引起了民众的热议,中共当局为此阻止网民访问有关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微博网站。

上证指数当天的涨跌幅度暗含64信息。前一日上证指数的收盘点数为2373.44点,而64当天收盘点数则是2308.55点,正好下跌64.89点,恰好符合64事件、89年之信息。

而当天,中国大陆上证指数开盘2346.98点。如果反过来看,正好是89、64,再加上23,几组数字,恰好吻合了89年、64事件、23周年。

香港这个前英国殖民地比他们的大陆同胞享有较多的政治自由度,6月4日当天十几万的民众举行烛光守夜纪念六四死难者。

对于上证指数出现的奇迹般的数字,有民众表示这是“天意”。

50岁家庭主妇鲍妮:“但有的民众认为这是经过策划的。”

25岁香港设计师托尼:“但有专业人士表示,即使有再高超的技术,操纵股市数字来暗合1989年的六四运动,恐怕是不太可行的。”

在六四23周年纪念之际,中共当局对当年的血腥镇压可能被重提忌讳之极,所以从周一起,在中国互联网上已经无法搜索到64、23、89和天安门等被视为敏感词的字词。

在新浪微博网站上,如果搜索者点击以上提到的那些敏感词,将立即收到一条信息说: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无法得到搜索结果。

当局还禁止微博客更换他们的显示照片,以防他们贴上纪念六四的图片。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