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當天中國上證指數含64信息

【新唐人2012年6月4日訊】六四紀念日這一天,上證指數也恰巧顯示了多組不平常的數字,似乎都是在紀念六四,這是有人策劃?還是天意?引起了民眾的熱議,中共當局為此阻止網民訪問有關上海證券交易所的微博網站。

六四紀念日這一天,上證指數也恰巧顯示了多組不平常的數字,似乎都是在紀念六四,這是有人策劃?還是天意?引起了民眾的熱議,中共當局為此阻止網民訪問有關上海證券交易所的微博網站。

上證指數當天的漲跌幅度暗含64信息。前一日上證指數的收盤點數為2373.44點,而64當天收盤點數則是2308.55點,正好下跌64.89點,恰好符合64事件、89年之信息。

而當天,中國大陸上證指數開盤2346.98點。如果反過來看,正好是89、64,再加上23,幾組數字,恰好吻合了89年、64事件、23週年。

香港這個前英國殖民地比他們的大陸同胞享有較多的政治自由度,6月4日當天十幾萬的民眾舉行燭光守夜紀念六四死難者。

對於上證指數出現的奇蹟般的數字,有民眾表示這是“天意”。

50歲家庭主婦鮑妮:“但有的民眾認為這是經過策劃的。”

25歲香港設計師托尼:“但有專業人士表示,即使有再高超的技術,操縱股市數字來暗合1989年的六四運動,恐怕是不太可行的。”

在六四23週年紀念之際,中共當局對當年的血腥鎮壓可能被重提忌諱之極,所以從週一起,在中國互聯網上已經無法搜索到64、23、89和天安門等被視為敏感詞的字詞。

在新浪微博網站上,如果搜索者點擊以上提到的那些敏感詞,將立即收到一條信息說:根據有關法律、法規,無法得到搜索結果。

當局還禁止微博客更換他們的顯示照片,以防他們貼上紀念六四的圖片。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