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呼吁已见成效

【新唐人2012年6月4日讯】6月3日,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美国年度器官移植大会期间,“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举办了“器官移植医学处于十字路口” 研讨会,邀请以色列著名器官移植专家拉维医生(Jacob Lavee)、《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作者麦塔斯等人向参加移植大会的医生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最新调查结果,以及以色列在制止器官移植旅游方面取得的显着效果。

拉维医生是前以色列器官移植协会主席,他以《中国使用囚徒器官对以色列器官移植新法律的影响》为题,介绍了他怎样推动以色列通过新的法律,从而有效阻止了以色列人进行器官移植旅游。

前以色列器官移植协会主席拉维医生:“我的故事开始于2005年。有一天,我的一个病人告诉我一个不寻常的消息。他说他总等不到一个合适的心脏,他受够了,他的医疗保险公司告诉他,两周后去中国,已安排好在某一天给他做心脏移植。”

拉维医生表示,由于心脏离开供体后只能存活几小时,能事先安排好哪天做手术,只有按需杀人才能做到。

之后不久,麦塔斯和乔高发表了《关于中共活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让拉维医生恍然大悟,明白了在中国为什么可以预知哪天能做移植手术。

从此,拉维医生大量发表文章,揭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取得明显成效。

前以色列器官移植协会主席拉维医生:“自2008年以后,从以色列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旅游的行为突然停止了。”

《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的作者、人权律师麦塔斯介绍了薄熙来和王立军在迫害法轮功中扮演的元凶角色,并表示,薄熙来被免职,不仅仅是中共内斗的结果。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人权律师麦塔斯:“在中共的内斗之中,我们不应该沉默,不应该做旁观者,这不只是一个内部权斗,它涉及到的事情与全人类有关,与反人类罪有关,我们都与此有关。”

麦塔斯还表示,最新的调查进展显示,虽然从海外到中国去做移植手术的人数已大幅下降,但来自中国境内的移植手术的上升,却抵消了这种下降。这说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没有减轻。必须将犯下这种反人类罪的罪犯绳之以法。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人权律师麦塔斯:“正义也是我们要寻求的,正义能否在中国实现,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现在就应该开始寻求正义。”

“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发言人诺托(Damon Noto) 医生和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也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罪行的严重性。

新唐人记者曾铮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