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澳推出新银河S3智能手机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讯】三星(Samsung)电子公司星期四(5月3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推出了最新银河S3型(Galaxy S3)智能手机,以巩固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预期这款第三代新型将更为成功。

银河S3型手机是一款在使用时,会跟踪用户眼球运动,以保持屏幕调光或关闭的新型智能手机,星期四在澳大利亚悉尼正式上架开售。

三星澳大利亚副总裁泰勒‧麦吉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这款手机。

使用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的银河S3型手机,拥有4.8英寸(12.2厘米)屏幕,大于iPhone 4S的3.5英寸屏幕,和HTC One X的4.7英寸屏幕。

三星公司希望比竞争对手苹果公司推出新iphone手机提早数月发行新款,来扩大市场份额,拉开第三季度的差距。

三星澳大利亚副总裁泰勒‧麦吉:“随着新银河S3,我们真的巩固了我们的市场地位。我们是智能手机的第一位,我们是安卓(Android)智能手机的第一位,现在这款手机,我们真正视为是智能手机业的游戏规则改变。”

顾客克丽丝汀‧马诺洛(Christine Manolo)是澳大利亚购买这种手机的第一批人,急于尝试它的许多功能。

克丽丝汀‧马诺洛:“它应该有一个奇妙的相机,所以我期待着用这个相机,因为我爱拍照。”

三星在2010年推出其最早的银河手机,以对抗苹果在智能手机的巨大成功。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