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澳推出新銀河S3智能手機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三星(Samsung)電子公司星期四(5月31日)在澳大利亞悉尼推出了最新銀河S3型(Galaxy S3)智能手機,以鞏固其在智能手機市場的地位。預期這款第三代新型將更為成功。

銀河S3型手機是一款在使用時,會跟蹤用戶眼球運動,以保持屏幕調光或關閉的新型智能手機,星期四在澳大利亞悉尼正式上架開售。

三星澳大利亞副總裁泰勒‧麥吉在發佈會上介紹了這款手機。

使用谷歌安卓操作系統的銀河S3型手機,擁有4.8英吋(12.2厘米)屏幕,大於iPhone 4S的3.5英吋屏幕,和HTC One X的4.7英吋屏幕。

三星公司希望比競爭對手蘋果公司推出新iphone手機提早數月發行新款,來擴大市場份額,拉開第三季度的差距。

三星澳大利亞副總裁泰勒‧麥吉:「隨著新銀河S3,我們真的鞏固了我們的市場地位。我們是智能手機的第一位,我們是安卓(Android)智能手機的第一位,現在這款手機,我們真正視為是智能手機業的遊戲規則改變。」

顧客克麗絲汀‧馬諾洛(Christine Manolo)是澳大利亞購買這種手機的第一批人,急於嚐試它的許多功能。

克麗絲汀‧馬諾洛:「它應該有一個奇妙的相機,所以我期待著用這個相機,因為我愛拍照。」

三星在2010年推出其最早的銀河手機,以對抗蘋果在智能手機的巨大成功。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