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与建商合作 房产投资选项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静君台北31日电)南山人寿副董事长杜英宗今天表示,有开发商找南山人寿合作投资不动产,杜英宗表示,这是南山人寿投资不动产的选项之一。

南山人寿今天召开101年度股东常会,杜英宗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做以上的表示。

杜英宗表示,南山人寿创意投资不动产还在执行当中。

杜英宗说,确实有开发商、建商找南山人寿讨论共同合作投资不动产,南山人寿也很愿意与他们谈,但是交换意见到真正投资恐也要花一段时间。

杜英宗表示,与建商、开发商合作投资不动产,投资已经盖好的商办大楼或者创意型的不动产,都是南山人寿的投资选项之一。

杜英宗表示,投资不动产主要还是要看租金收益及未来的资本利得,所以投资的地点就是很重要的因素。杜英宗说,南山未来要投资的不动产租金报酬率起码要2%以上;资本利得的要求,则还要考量所投资的不动产风险。

南山人寿今天也公布了1到4月的获利情形,共赚了新台币19亿元。

南山人寿分析,目前南山人寿获利情形良好的原因包含,避险成本不到1%;活络南山人寿资产,将持有债券进行换部位或进行交易,预期资产年化报酬率可达到5%;并预计今年有50到60亿元的现金股利入账,对获利有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