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戒烟成功 30万奖金入袋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清芳台北30日电)“2012戒烟就赢比赛”首奖新台币30万元得主出炉,担任保全的参赛者李清贤在搭档李玲瑜见证下,5月2日起完全不吸烟,通过一氧化碳及尼古丁检查,奖金将在下个月落袋。

董氏基金会指出,“戒烟就赢比赛”是世界卫生组织2年1次的全球戒烟活动,今年在卫生署指导、卫生署医疗单位动员、台塑等企业大力支持下,搭配艺人林依晨、许豪恩的号召呼吁,吸引3万1067组参赛者报名戒烟。

来自新北市烟龄34年的李清贤,虽然曾想过戒烟,但因一直以来从事保全工作,需要轮大夜班,总是离不开烟品,这一次刚好因为工作转换为不必再轮大夜班,作息正常、工作场所全面禁烟、多喝水、多运动,加上国一的女儿及太太全力支持,所以就决心戒烟,没想到中大奖。

董氏基金会终身义工陈淑丽表示,今天30万元的得奖组已通过公开检测,还有6组6万元的得奖家庭,以及1组台湾大车队加码奖的家庭,分布全国各地由卫生局进行第一道的访视与一氧化碳检视的检验中;最后将在6月中旬把全国共8组的得奖家庭齐聚台北,进行最后的公开验尿检测及现场颁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