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忆如请假 幕僚准备打包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冯昭台北30日电)财政部长刘忆如29日主动在财政部网站上发表辞职声明,虽然行政院长陈(冲)指示她继续上班,但刘忆如今天请假一天,办公室秘书开始整理物品,似在准备打包。

刘忆如请辞,上午有多位民众送花到部长办公室,为她加油打气。

刘忆如昨天(29日)宣布辞职后,持续接受媒体访问,并与政论节目电话连线。但今天上午转为“神隐”,没有接电话。

幕僚表示,刘忆如上午未进办公室,有告知办公室秘书要请假1天,没有说请假原因。

在接获刘忆如电话后,部长办公室秘书开始整理物品,似在为打包做准备。

行政院发言人胡幼伟昨天晚上表示,陈(冲)下午 4时30分先约见几名与证券交易所得税有关的部会首长,对证所税相关问题交换意见,之后陈(冲)与刘忆如简单对“请辞”交换意见。

胡幼伟昨晚并表示,陈(冲)请刘忆如做完证券交易所得税沟通整合工作再谈去留,并指示刘忆如,“明天(30日)继续上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