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权谈计划生育强制堕胎恶果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中国妇权今天(5月29日)在纽约法拉盛举办论坛,揭露中共强制推行的计划生育,造成每年有超过一千万名妇女被强制堕胎,以及对妇女权利的种种践踏。请看详细报导。

旅居英国的作家马健曾经亲身到中国去了解计划生育造成的人权践踏情况。他强调,中共把计划生育事务列为国家机密,很多事情不敢公开。他还回忆了一名妇女讲述的被强制堕胎的情形:“把她按到手术台上的时候,…”

旅居美国多年的李江琳,也在讨论中详细讲述了堕胎带来的身心影响:“心中留下的耻辱,…”

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介绍,中共强制推行的计划生育,造成每年有超过一千万名妇女被强制堕胎。

美国国际广播委员会执行主任安努南(Ann Noonan)认为,计划生育政策就是在杀人。

与会者希望让国际社会了解中共的计划生育、强制堕胎造成的恶果,尽快结束这场正在进行的人权践踏。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