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多加持 纽约油价连3涨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讯】(中央社台北29日电)纽约油价连3天上扬,迹象显示希腊选民可能支持欧盟纾困附带的撙节措施条件,升高市场对欧债危机可望获控制的信心。

在最新出炉的6项民调中,希腊支持纾困方案的新民主党皆获领先。受欧债危机恶化恐冲击需求影响,纽约油价本月计跌13%。

油价25日上扬,主要因联合国表示,伊朗提高浓缩铀的生产。伊朗因为核计划,自7月起面临原油禁运。

伦敦Jefferies Bache Ltd.资深经纪人贝卢(Christopher Bellew)向彭博社表示,“经济方面看来略为好转,地缘政治情况稍微恶化。”

“希腊亲欧元区的保守派政府很有机会,叙利亚情势似已恶化,伊朗核谈判未对解除禁运带来任何希望。”

纽约时间下午1时14分,纽约7月期油电子盘涨28美分,每桶报91.14美元。纽约油价年来计跌7.8%。纽约商品交易所适逢阵亡将士纪念日,大厅交易休市一天。

伦敦7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盘涨28美分,每桶报107.11美元。伦敦油价本月计跌10%。

伦敦布伦特原油较纽约西德州中级原油溢价15.97美元,与25日同。(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