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人变十余人 官方对李新功强奸案封口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近日网上惊曝河南永成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功,强奸幼女或达上百人,最小者为零零后。案件曝光后,永成市下封口令,官网回应称李仅强奸10余人。引来网上一片谩骂之声。

受害人最小01年出生

25日,中华法制新闻网上刊登一篇题为“河南永城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李新功奸淫幼女数十名被抓捕”的文章。文章中称永城市委官员李成功通过在校生为自己物色幼女用以强奸,2012年5月8日19时,当李在永城市第三中学门口作案时,被刑警现场抓获。

据该文报导,李新功被捕后,在他办公室及车中搜出大量安全套、润滑剂、壮阳药等物品;李的电脑中存有大量黄色图片、幼女QQ号、成人群、学生群等资讯,现场还发现一本五十万元人民币的存折;李还在每个被奸淫幼女QQ号都注明孩子的生日等相关资讯。

根据李新功手机短信显示,李非处女不要。每奸淫一位幼女,都开车将受害者拉到无人之处,任孩子撕心裂肺地哭叫,都无法终止其兽行。据一位不到12周岁的受害幼女哭诉,一次她被李新功连骗加拽,拉进到他车中,在车后座上把幼女的衣服扒光,一只手按住孩子的双手,另一只手抬起孩子的一条腿,硬把生殖器进入孩子的体内,血流不止,还用手机照下这个动作。还有的孩子哭求他说:“我才13岁,叔叔别这样呀!”也无济于事。在受害幼女中,最小的01年出生。

永城市下达封口令

文章记者登陆永城QQ群后,一位黄姓男学生给记者单独留言:“我也是刚从班的群里知道这个事情,听说消息已经被尽量封锁,学校老师不让我们乱说乱讲乱传,不要听信传言。”

据悉,该市已下达封口令,不允许任何人随便发布有关资讯和接受媒体采访。该记者也被别人劝说“最好不要先去采访,届时朋友会表示感谢。”

官网回应 上百人变十几人

25日法制网发表的文章中称,根据犯罪嫌疑人李新功市委办公室电脑记录中显示的,被奸淫幼女有四十余名。根据多名受害幼女家属十余天的调查了解,受害幼女远远高于犯罪嫌疑人李新功市委办公室电脑记录中的数位,极有可能高达近百人。

26日永成市政府在官网中对这起案件给出回应,回应中称,经审讯,李成功涉嫌强奸未成年女性十余名。且没有提到李成功的常务副秘书长职位。

28日,新华网称,目前,警方正根据两人的供词,对李新功涉嫌强奸的十余名女学生进行逐一调查。警方说,这十余名女学生都是李新功自己交代的。

受害人血书:这样的人,怎么还能够提拔起来?!

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李新功身为永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同时兼任该市“四城联创”主要负责人,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还兼职永城职业学院语言文化系教师。

受害者家属在书写血书称:为了让恶魔永远消失,为了让今后千千万万个幼女不再受到伤害,悲剧不再重演,望全社会正义之士,有良知之士,及各级新闻媒体来河南省永城市调查走访。

我们受害人家属还一致跪求,把那些袒护恶魔的人也揪出来,给我们说清楚,这样的人,怎么还能够提拔起来?!

腐败的体制滋生淫魔

李成功案件曝光后,立即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发文指,党员干部养情妇、包二奶,见多不怪,这些官员无非在追求三样东西:权、钱、色。当他们有了足够大的权力,足够多的金钱之时,便只能以玩弄女性来填补他那空虚的灵魂了。李成功只是堕落到极点的表现,网友调侃其为“裆的好干部”、“优秀的裆务工作者”。

对李成功案,网友们在微博上也表示出强烈的愤慨。

网友索饶称:是可忍孰不可忍!宰了喂狗!狗不理!!
网友四月而至表示,我担心司马迁先生,你当年不过是写了些文字,就被处腐刑。我想政府要是不把李阉了。你虽死千年,也要跳出来骂街吧!
@徐昕:下封口令,是官方的常态。
@未艾: 【转】同意永城市党政班子集体辞职,发令封口官员与李新功同罪。
好干部李新功:想知道是一百多位还是十几位吗?其实我告诉你最后是一位!
@王甘霖: 畜生,还优秀“党务”工作者。
@康定康巴:王主编,不带您这样玷污畜生名誉的。他连畜生都不配。
@露露小姐:禽兽不如,阉了也不足泄愤!
-PID-:那如果分七次阉或者九次阉会不会好一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