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冲击浙江仙降镇政府 官员纷纷逃离(视频)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穆英综合报导)5月28日上午8时左右,浙江瑞安市仙降镇爆发大规模群体事件,上万名民工冲击镇政府,大院内的汽车均被砸破车窗,并被掀翻,政府大楼部分玻璃被砸烂,电动伸缩门被推到,愤怒的民工乡镇政府大楼投掷石块和砖头,场面十分混乱。国内网站百度,凯迪等关于此事件的帖子遭到删除。

据悉,此次群体事件的起因是由于农民工薪资结算问题,2012年5月12日,19岁湖南芷江籍杨某,到温州瑞安市仙降镇一箱包厂结算工资,与徐姓老板发生口角,被铁棍敲打头部,脑浆流出,致重伤。5月27日,抢救无效死亡。

5月28日上午,死者家属和同乡数百人去仙降镇政府讨说法,镇政府偏袒厂方,导致民工聚积已久的愤怒爆发出来。消息传开后,仙降镇很多民工赶来支援,数万人冲击镇政府,群众扔石块、砖头和酒瓶,将政府的车砸坏、掀翻,局面完全失控。

据悉,当地政府调来许多武警和防暴警察,释放催泪弹驱赶人群,防暴警察手持胶棒和盾牌龟缩在镇政府的大门前,阻止愤怒的民工冲进镇政府。

据网友“龙的保镖”在大陆时间29日凌晨2:44发出的微博:浙江记者曝猛料:瑞安市仙降镇人民政府被几万人围攻,然后沦陷!官员纷纷逃离!

河南省一网友表示:又是讨薪无成被打死,老百姓干活为什么总是拿不到钱!

目前事态还在进行发展中。

(网络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