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促联合国立即应对叙大屠杀

【新唐人2012年5月27日讯】叙利亚霍拉(Houla)镇大屠杀再次震惊了国际社会,对叙利亚当局的愤怒进一步升高。西方国家正向联合国施压,敦促对叙利亚胡拉镇(Houla)发生的大屠杀作出反应。英国表示军事干预正变得难以避免了。

霍拉镇事件引起了国际社会极大的关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谴责这场屠杀是“肆无忌惮滥用武力中所犯下的骇人听闻的残暴罪行”。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呼吁结束阿萨德“谋杀与恐惧的统治”。

欧盟、阿盟、法国、英国和德国都呼吁向阿萨德政府加强压力。

英国外交办公室大臣阿利斯泰尔.伯特(Alistair Burt)谴责霍拉镇这起对儿童的屠杀是“赤裸裸的暴行”,说需要采取更多行动,不排除军事行动。

英国副首相克雷格也警告说,英国最近修改的移民法将禁止那些人权罪犯进入英国。

英国外相黑格也表示,将推动联合国安理会本周召开紧急会议,协调对着“令人发指的行为”作出强硬回应。

法国外长法比尤斯说,他正在为立即举行一个巴黎会议作准备。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