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确定先发 30日战马林鱼

【新唐人2012年5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26日专电)旅美职棒投手王建民确定重回国民队先发投手阵容。国民队总教练强生今天表示,这是困难的决定,不过建仔回到先发对整个球团来说是最佳的安排。

强生(Davy Johnson)表示,王建民将取代狄威勒(Ross Detwiler)的投手轮值,这项决定是评估王建民过去战绩,以及狄威勒比较适合留在牛棚担任中继投手后,所做的评估。

建仔25日首次出场中继胜投,以精简球数解救狄威勒担任先发造成国民队可能输球危机后,最后做出的决定。在连续多日国民队有关“王上狄下”的争议后,1周内告一段落。

强生对“华盛顿邮报”表示,“很难让有19场胜投、从肩膀手术后重生的王建民留在牛棚,建仔经历多场高规格赛事,知道如何处理压力,现在是让他回到先发,熟悉角色的时刻,对他和对球团来说都是最好的时机。”

不过消息传出,对将回到牛棚的狄威勒来说是不小的打击。强生与狄威勒沟通后表示,“这不代表他不是优质投手,希望他能这样想。”

狄威勒在建仔受伤后,意外进入先发阵容,球季开赛后表现优异,不过近期未能保持战绩,国民队最后做出让建仔重回先发的决定。

上周重回国民队25人阵容名单的王建民,预料将于美东时间30日晚间,在迈阿密先发出战佛罗里达马林鱼队(Marlin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