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確定先發 30日戰馬林魚

【新唐人2012年5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6日專電)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確定重回國民隊先發投手陣容。國民隊總教練強生今天表示,這是困難的決定,不過建仔回到先發對整個球團來說是最佳的安排。

強生(Davy Johnson)表示,王建民將取代狄威勒(Ross Detwiler)的投手輪值,這項決定是評估王建民過去戰績,以及狄威勒比較適合留在牛棚擔任中繼投手後,所做的評估。

建仔25日首次出場中繼勝投,以精簡球數解救狄威勒擔任先發造成國民隊可能輸球危機後,最後做出的決定。在連續多日國民隊有關「王上狄下」的爭議後,1週內告一段落。

強生對「華盛頓郵報」表示,「很難讓有19場勝投、從肩膀手術後重生的王建民留在牛棚,建仔經歷多場高規格賽事,知道如何處理壓力,現在是讓他回到先發,熟悉角色的時刻,對他和對球團來說都是最好的時機。」

不過消息傳出,對將回到牛棚的狄威勒來說是不小的打擊。強生與狄威勒溝通後表示,「這不代表他不是優質投手,希望他能這樣想。」

狄威勒在建仔受傷後,意外進入先發陣容,球季開賽後表現優異,不過近期未能保持戰績,國民隊最後做出讓建仔重回先發的決定。

上週重回國民隊25人陣容名單的王建民,預料將於美東時間30日晚間,在邁阿密先發出戰佛羅里達馬林魚隊(Marlin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