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无缘党代会 被指政治生命完结

【新唐人2012年5月27日讯】因筹款丑闻遭美国联邦政府调查的纽约主计长刘醇逸,近日被拒绝参加美国民主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消息人士指出,这个决定与刘醇逸身陷筹款丑闻有关,这也意味着刘醇逸的政治生涯已经走到尽头。

据《纽约邮报》报导,丑闻缠身的刘醇逸被美国民主党排除在将在今年九月召开的全美民主党代表大会之外,据称这与刘醇逸正在遭受美国联邦政府的调查有关,这个决定来自纽约州州长葛谟(Cuomo)。刘醇逸的发言人表示这个消息让他们很“伤心”。

美国守护者同盟主席卞和祥认为,这个消息意味着刘醇逸的政治生命已彻底完结。

美国守护者同盟主席卞和祥:“今天这个报导刘醇逸被拒绝参加民主党全国代表会,也就标志着刘醇逸的政治生命已经彻底完结,现在一些华人社区还在为他筹款,搞什么纽约的市长竞选,简直是痴人说梦,他连一个民主党的代表资格都没有了,就说明他已经遭遇到了不但是民主党,也遭到了美国主流社会的唾弃。”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表示,刘醇逸之所以遭受抛弃,是因为他跟中共走的太近。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到今天你参加民主党这么多年了,现在你们民主党党内都要跟你划清界线了,那就是被他的党所抛弃嘛,你这种人,没有党的代表性,因为你跟中共搞在一起,你跟美国民主党的价值观也完全不一样嘛。”

陆东认为,刘醇逸之所以遭到美国民主党抛弃,不是因为他是华人,而是因为他违反了美国价值观和法律。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任何人,违反美国的价值观念,违反美国的法律,不管他是华人、黑人、印度人,人家都不欢迎他。”

早在2009年,美国联邦当局就开始调查是否有外国政治献金流入了刘醇逸的竞选活动。去年11月及今年2月,刘醇逸的主要筹款人潘心武和财务主管侯佳先后被逮捕,并以涉嫌募款欺诈等多项罪名被美国联邦大陪审团起诉,如果罪名成立,潘心武和侯佳将分别面临25年和60年的最高刑期。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