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飞天学生再获艺术比赛头奖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讯】社区广角镜(242)第廿六届旧金山青少年艺术作品比赛(The Young at Art)日前揭晓,加州飞天艺术学校学生包揽了初中短篇小说的前三名,另外两名学生获得短篇小说荣誉奖和诗词荣誉奖。这是继去年之后,飞天艺术学校在这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周末,颁奖典礼在旧金山迪扬博物馆(de Young Museum)举行。评委李思科表示,这次参赛作品质量很高,她要读几遍才能评出获奖者。蔡心迪的小说《当银雀歌唱的时候》给她印象深刻,最终获得一等奖。

专业作家、短篇小说评审贝斯•李思科(Beth Lisick):“我发现她的小说特别有趣,因为故事发生在另一个时代,作者运用想像,那个世界是作者根本无法经历的,这给我印象很深。”
蔡心迪的家长介绍,心迪从小喜欢去图书馆读书。上学以后,幸运的去了一个好学校,遇到了好老师。 [蔡心迪家长陈羽霄]“她现在拿这个奖主要还是应该归功于她的老师和她的学校。”

飞天艺术学校英文教师黛安娜表示:飞天艺术学校英文教师黛安娜•马蒂耶斯(Diana Mathias)“对我们的学生来说,如果说有区别,那就是她们的心,一颗纯净的心,她们凭着这颗心在写。”

另外,飞天学生潘清汇、匡宇纯获得短篇小说第二和第三名,饶宗涵获得短篇小说荣誉奖,白洁心获得诗词类荣誉奖。

新唐人记者林雅慧、Perry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