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凯张信哲 互糗话当年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6日电)歌手张信哲伍思凯主持的公视“我们的音乐故事”节目,重提多年前伍思凯摔下舞台往事。伍思凯说,当年接获众多好友关心电话,唯独张信哲取笑他15分钟,让他恨得牙痒痒的。

3月初“我们的音乐故事”节目记者会上,伍思凯的金曲前辈好友张信哲特别前来探班,送上金钢琴,预祝节目勇夺金钟奖。当时伍思凯更力邀张信哲上节目,保证绝对会让他有“帝王般的享受”。

张信哲最近履行承诺上节目。在舞台剧“露露听我说”中初挑大梁担任男主角的张信哲说,先前光是背词和排演,就让他压力大到胃抽筋;首次在中国大陆演出时身体更是吃不消。伍思凯马上接话出卖张信哲说:“还在舞台上跌个狗吃屎吧!”

此话一出,张信哲不甘示弱地回敬说,伍思凯在海外演出曾不慎摔下舞台吓坏歌迷,还“夺下”首位因伤重取消海外演出的台湾歌王。

谈到这件事,伍思凯说,当年接获许多好友致电关心,唯独张信哲这个“好朋友”在电话中足足取笑他15分钟,让他恨得牙痒痒的。

虽然2人毒舌功你来我往,却是讲义气的好兄弟,互为彼此站台。他们更在节目中一起合唱当年伍思凯写给张信哲的歌曲“且行且珍惜”。

本集节目27日晚上9时播出,6月2日下午3时重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