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而平:善恶正邪 人们在选择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讯】近期的王晓东和周向阳事件,从中国官方到民间都在讨论。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面对中国社会的转型时期,法轮功学员的善良,让每个人都拷问着自己的良心,在善与恶之间,做出选择

在中共政权高压铁腕的统治下,许多中国民众对于法轮功的镇压,默不作声,视而不见。但是也有这么一群人,选择了不一样的方式,他们站出来,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其实这个现象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出现,他回忆,2000年时,北京女教师赵昕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残害致死,当时许多赵昕的学生、同事不顾安危,前来她的告别式见赵昕最后一面。

张而平法轮功发言人:“这一系列的事情说明了什么呢?说明在过去这些年,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它设法使法轮功妖魔化,就是用钱用谎言哪对法轮功进行妖魔化,企图把法轮功和社会各个阶层隔离开,这些企图全部失败。而且还说明什么问题呢,就是在中国这个社会里,修炼真善忍,法轮功这些好人呢,这社会上的人看的是清清楚楚,这些公开请愿,这些签名,包括周官屯村300多村民按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说明大家有个普遍的共识,这些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都是道德高尚的人。”

近几年间,一批批中国维权律师顶住压力,挺身而出,为法轮功修炼者作无罪辩护。

张而平法轮功发言人: “我们大家都知道,中国社会面临一个转型的时期,所有的人都面临这个选择,或者是站在历史正义的这一边,或者走向其反面。我们希望在这个时刻,每一个人都拷问自己的良心,能够为真善忍,中国正直的法轮功学员站起来说话。”

张而平表示,失人心者必失天下,那些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同样面临着选择的时刻。

新唐人电视岚山、唐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