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西夫妇抵台 球迷疯狂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24日电)来台参加传奇再现梦幻球星邀请赛的网坛前世界球王阿格西,信守承诺,今天晚间偕同太太葛拉芙抵台,受到大批粉丝热情接机,粉丝大喊“葛拉芙好漂亮”!

2012传奇再现梦幻球星邀请赛26日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伊凡尼塞维奇下午抵台,而阿格西及葛拉芙则是晚间搭机抵台。

至于辛吉丝(Martina Hingis)原本今天下午要搭机来台,因故延至明天上午抵达。

阿格西(Andre Agassi)、葛拉芙(Steffi Graf)两人晚间搭机抵达,大批粉丝热情接机,阿格西去年曾来台参加邀请赛,当时就说今年要带妻子来台,果然他信守承诺,而两人抵达桃园国际机场时,展现过人的亲和力,帮热情的接机球迷签名拍照。

还有球迷直呼葛拉芙很漂亮,一点都没有老,球迷也赠送礼物给葛拉芙,让她相当感动,也很开心,阿格西说,他去年来台经验很好也很特别,就这样说服了太太,跟着今年来台湾比赛,葛拉芙也说,想利用这次来台的机会,到一些景点参观同时尝尝美食,至于比赛就是乐趣,没有想太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