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西夫婦抵台 球迷瘋狂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4日電)來台參加傳奇再現夢幻球星邀請賽的網壇前世界球王阿格西,信守承諾,今天晚間偕同太太葛拉芙抵台,受到大批粉絲熱情接機,粉絲大喊「葛拉芙好漂亮」!

2012傳奇再現夢幻球星邀請賽2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伊凡尼塞維奇下午抵台,而阿格西及葛拉芙則是晚間搭機抵台。

至於辛吉絲(Martina Hingis)原本今天下午要搭機來台,因故延至明天上午抵達。

阿格西(Andre Agassi)、葛拉芙(Steffi Graf)兩人晚間搭機抵達,大批粉絲熱情接機,阿格西去年曾來台參加邀請賽,當時就說今年要帶妻子來台,果然他信守承諾,而兩人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時,展現過人的親和力,幫熱情的接機球迷簽名拍照。

還有球迷直呼葛拉芙很漂亮,一點都沒有老,球迷也贈送禮物給葛拉芙,讓她相當感動,也很開心,阿格西說,他去年來台經驗很好也很特別,就這樣說服了太太,跟著今年來台灣比賽,葛拉芙也說,想利用這次來台的機會,到一些景點參觀同時嘗嘗美食,至於比賽就是樂趣,沒有想太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