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强制堕胎 付桂春遭迫害离世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讯】在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区丰茂林场,有一对勤劳的夫妇-付桂春和王继斌,由于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多年来遭到当局的迫害。当局为了将付桂春判刑,对她强制堕胎付桂春在经受了长期的迫害后,今年5月1日含冤离世

付桂春曾有一个温馨的家,和丈夫王继斌在山林里种殖黑木耳,一家人先后开始修炼法轮功,家庭更加和睦。
  
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付桂春夫妇曾和当地法轮功学员一起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2000年5月,付桂春和其他5名学员在天安门广场拉起了“法轮大法好”的条幅。他们被警察和便衣绑架后劫持回当地,遭到林场中共官员和警察的毒打和抢劫钱财,付桂春还被劳教一年。
   
2002年5月,付桂春再次被当地警察绑架,看守所的警察得知她已有数月的身孕后,为了将她判刑,曾两次试图给她打胎,都没得逞。但两个月后,付桂春还是被强制堕胎,并被当地法院判刑八年,关押到哈尔滨女子监狱。
  
在监狱里,付桂春因为拒绝做奴工,被关到一个大笼子里禁闭了一个多月。狱警还把付桂春双手铐到背后,吊铐在床上,手铐都进到肉里了,她也昏死过去。
 
由于长时间迫害,付桂春出现糖尿症状,2009年5月被放回家后身体再也无法康复,在今年5月1日去世,年仅四十多岁。
 
付桂春的丈夫王继斌和大哥付有也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而分别被当局判刑4年和2年,在丰茂林场还有几十位法轮功学员,也都遭到各种迫害,其中秦越明在佳木斯监狱被殴打致死,王新春双脚被冻伤后截肢,仍不断被绑架和关押。
 
新唐人记者邵泓、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