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采音乐节 26日乐团接力唱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讯】(中央社台北24日电)今年首次举办的“喝采音乐节”,26日将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举行露天音乐会,以马拉松接力演出的方式,邀请10组乐团轮番上场演出,营造户外嘉年华气氛。

喝采音乐节”是近年国内少见的音乐节庆,今年首次举办,以世界音乐为主轴,邀请丝竹空、纯粹探戈、咻乐风等10组台湾优秀世界音乐团队参与演出。

“喝采音乐节”从4月21日展开,先在诚品信义店举行5场面对面弹唱会,乐团和听众近距离接触,以演奏辅以谈话,介绍乐团擅长的音乐类型,5月26日将举行露天音乐会,以马拉松接力演出的方式,邀请10组乐团轮番上场。

这10组乐团包括以爵士为基底的“ORGANOLOGY”、“午后之树”、“黄瑞丰四重奏”、演奏阿根廷探戈的“纯粹探戈feat.Derrick&Agnes” 、“罗思容╳孤毛头乐团”、“丝竹空feat. 以莉•高露”、印度音乐风的“西尤乐团”、“詹怡嘉+刘士堉+程希智”、演奏巴西咻乐“咻乐风”、“Suming舒米恩”。

“喝采音乐节”26日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举行露天音乐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