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最高分 入选防守第一队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讯】(中央社纽约23日法新电)迈阿密热火(Heat)负责组织进攻的NBA2012年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以最高票入选2012年最佳防守队伍。

寻求生涯首座总冠军的詹姆斯获得24张防守第一队选票,总共拿下53分。最佳防守阵容由NBA教练票选,不能投给自己执教球队的球员。

同样入选防守第一队的是俄克拉荷马雷霆(Thunder)前锋伊巴卡(Serge Ibaka)、奥兰多魔术(Magic)中锋霍华德(Dwight Howard)、孟菲斯灰熊(Grizzlies)后卫艾伦(Tony Allen)和洛杉矶快艇(Clippers)后卫保罗(Chris Paul)。

刚果出生的西班牙籍球星伊巴卡单场平均3.65个阻攻傲视全联盟,在票选中获得47分。单场平均14.5个篮板的NBA篮板王霍华德拿到41分,单场平均2.53次抄截领先全联盟的保罗赢得35分,艾伦得到33分。

詹姆斯平均单场1.9次抄截、6.4个防守篮板为热火之冠。热火防守小组的防守得分能力为全NBA第4,压迫失误能力名列第3,防守投篮能力排第5。

NBA防守第二队包括洛杉矶湖人(Lakers)后卫布莱恩(Kobe Bryant)、波士顿凯尔特人(Celtics)朗多(Rajon Rondo)、纽约尼克斯(Knicks)中锋钱德勒(Tyson Chandler)、凯尔特人前锋贾奈特(Kevin Garnett)和芝加哥公牛(Bulls)邓恩(Luol Den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