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声援法轮功 王晓东案震动高层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讯】这一封由全村300人联合签名,按手印声援法轮功的上书材料,村大队长还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表示全村人的心愿。而故事的主角叫王晓东,他因修炼法轮功遭受迫害,引起民愤与同情。下面我们来看看王晓东受害的经历。

王晓东是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富镇镇周官屯村的一名教师,大学毕业,是全村人认可的好人,然而仅仅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他的家被迫害得妻离子散。

2012年2月25日早上,泊头市公安局出动了约四十名警察,没有出示任何有效法律文件,抢劫走王晓东家中的所有物品与两万元现金,钳子、扳子、手电、暖瓶等等被洗劫一空。

因为抄出装有光盘的盒子,王晓东被认定是在刻法轮功真相资料,随后遭到公安抓捕,家中留下一个7岁的孩子和70多岁的老母。

此外,王晓东的妹妹王晓美也遭遇连累,当地公安放话声称,见了她就抓,除非交出2万元钱。王晓美只好流离失所,而她的孩子连学前班都上不了。

这件事引起了民风淳朴的村民的愤怒,全村300户各派一名代表在呼吁书上签名按手印,当地大队长甚至盖公章证明,要求当局释放王晓东。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旺志远表示,这样民众集体反对迫害法轮功的事情会越来越多。

汪志远:“迫害确实不得人心了,整个民众起来反对这已经是一个潮流了,那么我们在此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或间接的责任人,你们唯一的出路就是立即停止一切迫害。”

河北之外,辽宁、吉林等地都传出了当地村民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消息。

新唐人电视岚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