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新婚妻 爱烹饪是低头族

【新唐人2012年5月21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社群网站脸书创办人祖克柏的新婚子普莉希拉•陈喜欢达吉特(Target)卖场、美食频道(Food Network)和风干番茄。她热爱替爱犬野兽(Beast)拍照,并承认自己“每5秒”就会查看手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嫁给爱情长跑多年男友、亿万富豪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喜事曝光后,旋即成为镁光灯追逐焦点。

媒体报导,婚礼举行的前几天,普莉希拉•陈才刚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医学院毕业。

这对新人9年多前就读哈佛大学时相识。2005年哈佛学报(Harvard Crimson)1篇关于祖克柏离开哈佛的故事引述他所言写道,祖克柏向“萍水相逢的朋友”普莉希拉•陈询问:“嘿,普莉希拉,你想到脸书工作吗”?

她回答,“我很乐意到脸书工作”,同时递了扭扭糖Twizzlers给他。

不过,2007年毕业于哈佛大学生物学系的普莉希拉•陈,从未到脸书任职。

反之,出生于麻州布伦特里(Braintree)的普莉希拉毕业后,到加州圣荷西(San Jose)哈克学校(Harker School)担任4、5年级的科学老师,她形容自己的工作是“与小朋友相处,并设法解释世界运行的方式”。

根据脸书,她于2008年6月离职,进入医学院就读。她当时在脸书页面上写道:“学着成为医生。”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网站引述普莉希拉•陈所言说:“我被学校教职人员的诚实和热情,以及跨学科的课程安排方式所吸引。”“旧金山的变化无穷和多样性更让我下定决心就读。”

普莉希拉•陈哈佛大学毕业后在脸书页面上张贴照片,照片中她穿戴着学士帽和学士袍,而穿着招牌帽T的祖克柏伴随在旁。

她的脸书页面也展现出一种深浓的幽默感。她在脸书写下自己“喜欢烹饪和柔软的东西”,爱吃A&W速食餐厅。她说:“我是一种简单的生物。”

根据普莉希拉的脸书页面,她通晓英语、广东话和西班牙语。祖克柏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普莉希拉激发他试图在1年内学会中文,虽然结果不是很成功,但他所学已足以让他与普莉希拉的年迈祖母交谈。(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