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残疾冤民林旭光打横幅声援陈光诚

【新唐人2012年5月20日讯】今天(2012年05月19日),残疾林旭光的住处来着一群黑保安、黑社会人员,阻止林旭光的出行。他在愤怒之下,写的“支持温家宝!声援陈光城(诚),自由可望自由!我的住处来的黑保安、黑社会为了臭钱,为了出路充当当权者的走狗、流氓、土匪!!!”的横幅,讲述当地政府的黑暗,要支持温家宝改革,走狗们怕得恶行见阳光,纷纷躲着起来。

残疾林旭光说:“他坚决支持胡、温,受不尽着打压,房子四次被掠夺,财数屡次被洗劫得一无所有。当地政府事不解决,而是大量的资金,收养了黑社会人员对我长期挑衅、监视,打压当地成千上万的‘陈光城(诚)’,展现了福州政府的执政者掠夺成性,以流氓、土匪、强盗的本质来欺压善良守法公民的事实,糟蹋胡、温政策。那天,我们的死亡,就是政府所害,也是胡锦涛、温家宝的悲哀。”

林旭光还说:“福州执政者没有良知与道德,不按照征收征地的法律规定,在埠兴村直接动用‘武装力量’搜刮民脂民膏,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疯狂压价、折扣的不法拆迁(温福、机二、三环终拿不出拆迁的合法性文件)。对依法据争的农民们进行‘毒打、掠夺、关押、劳教、洗劫’着折磨,一个个村民在恐惧中任人宰割,当权者一个个中饱私囊,升官发财。村里干部在争吵的好处,被村民听到了,很多村民知道此事,他们分到了房子。”

从他讲述的处境,福州政府“依法治国”是背道而驰,公然惨害百姓,对抗胡、温,自然引起百姓质疑,相信中央,得不到中央的任何保护,也很自然转嫁胡温身上“说着好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