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加平反江挺胡成“头号御犯”

【新唐人2012年5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报导)中国湖南历史学者吕加平,2002年写的短文《请给胡锦涛投一票》引发了“中国第一御案”。此后,他因为写书揭发江泽民的历史问题和贪腐丑闻,以及发表了反江挺胡文章,去年五月遭北京中级法院以所谓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监牢10年。2009年,吕加平再次写了《囚庐与陷阱》一书,详细披露了“中国第一御案”的细节。但因为中共迫害原因,此书还未发表。

吕加平在本书的前言叙述,他在2002年10月6日写的短文《请给胡锦涛投一票》所引发的“中国第一御案”,其案情内容曲折复杂,离奇惊险,跌宕起伏,惊心动魄,涉及范围和牵连层面极为广泛。

在十六大开幕前三天即2002年11月5日,吕加平因这篇《请给胡锦涛投一票》而被京湘国保警方强行押出北京,遣送湖南邵阳监控。可是也就在胡锦涛在十六大当选中共总书记二十天后的12月4日,他在邵阳却受到了“你为什么要支持胡锦涛”的审讯。

2003年4月初他被准许回京后,又因为他在2004年2月21日写了揭江《反映信》而被北京国保警方抓获囚禁,在香山普安店关了一个月后又被强行押回邵阳,并正式宣布对他实行监控,派人对他严格看管。

吕加平说,当年9月15日胡锦涛在十六届四中全会上担任了中央军委主席,从而完全证实他要求江向胡交出军权而贯彻党指挥枪原则的观点和要求是正确的,于是他便在10月19日写成了题为《吕加平“反映信”案来龙去脉实录》一文,介绍了他写揭江腐败丑闻《反映信》的经过和因此受到北京警方跟踪抓捕而被迫跑走躲藏直至被抓的全过程。

吕加平提到,此文只写到2004年2月24日凌晨他在北京大兴某社区的一位退休海军军官家中被抓为止,被抓以后的情况没有续写。直到2009中国新年过后他才重新提笔,把那次被抓以后所发生的事情以题为《囚庐与陷阱――惊心动魄的“中国第一御案”–吕加平反江挺胡案纪实》作为前文《〈反映信〉案来龙去脉》的续篇写了出来。

吕加平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吕加平在多篇文章中揭露江的汉奸、假党员、假烈士子弟等历史问题,这些文章在网上、在他的个人主页里不仅都保留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始终没被删除,而且他并未因此受到打压限制和抓捕关押,反而在文章公开后上面主动要求他去北京继续搞他的战略研究,他认为,中央并不禁忌揭江,但在江泽民的指使下,吕加平遭遇抄家又围困 茅庐变囚庐。

2010年1月吕加平再次发表公开信,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文中指出江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汉奸,江泽民还是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机构的奸细,同时是冒充的假“烈士子弟”,要求对其进行调查。

去年5月初吕加平遭到中共官方拐骗出门后绑架到北京,随即北京中级法院在5月13号重判他10年徒刑,外界一直在呼吁为他的冤案平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