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心与日公司签合作备忘录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6日电)国研院国家高速网路与计算中心国网中心)15日与日本MIRACLE LINUX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展开再生龙Clonezilla软体合作。

国研院指出,再生龙为国网中心自行研发,是一套快速且自动化的再生还原软体,主要功能为完整系统的备份、裸机还原或灾难救援,具有“稳定、快速、省成本”等特色,自2003年开放下载后,至今全球累积下载人次超过550万。

由于再生龙可在短时间备份还原电脑,因此网友主动将再生龙软体翻译成各国语言,目前有正体中文、简体中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意大利文、日文、俄文、葡萄牙文及德文等多国语言版本。

国研院表示,国网中心跨国与日本MIRACLE LINUX公司结盟合作,将共同推升企业级再生龙的服务品质,并建立专属服务社群,嘉惠更多产业用户。未来更希望与国内各界展开合作,积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台湾整体软实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