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2年5月15日讯】接下来请5月15日日的中国一分钟

1.欧洲危机冲击 中国大陆4月FDI连6月下降

中国大陆商务部(15日)公布,欧洲受到主权债危机冲击,来自欧洲的资金减少,今年4月份中 国大陆的外商直接投资(FDI)连续6个月下降。

2.外媒:中国经济可能还未触底

中国4月多项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美国华尔街日报与英国金融时报认为,大陆经济成长趋缓可能并非短期现象,第二季的成长幅度或许仍将低于预期。

3.上海打房 单身不能买第二间房

上海持续打房政策,除了实施“限购令”外,单身的成年人也不能买第二间房。根据上海统计局的数据,第一季上海房地产商品房销售面积继续呈现下降趋势。

4.暴雨袭陆南部 湖南百万人受灾

中国大陆南方9省近来豪雨成灾,包括湖南、江西、广西等省部分地区出现今年最强降雨,不仅造成湖南一桥梁坍塌、上百万人受灾,广东韶关市也有超过万人受影 响、上千幢房屋受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