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1.陈光诚:陈克贵自卫反击无罪 谢律师相助

山东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就他侄子陈克贵遭沂南县当局以故意杀人罪逮捕一事表示,陈克贵是在遭到棍棒殴打受伤的情况下被迫自卫反击,因而无罪。他感谢志愿律师们的鼎力相助,并呼吁朋友们继续关注。

2.达赖惊爆 “北京派女刺客毒杀我”

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在接受英国“周日电讯报”专访时透露,据他接获的情报显示,中国特工人员训练藏族妇女,企图毒杀他。

3.陆政局不明朗 富人移民增加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中国大陆陆续发生薄熙来、陈光诚等突发事件,不少大陆民众对各种事态发展没有信心,加上大陆党政即将权力交接,有钱的民众争取移民国外 的现象增多。

4.赵登用成云南巧家爆炸案“替罪羊”

云南巧家县造成4死16伤的爆炸案,官方在爆炸物尚未确定的情况下,迅速定性为与征地拆迁无关的报复社会行为,引发社会强烈质疑,民间普遍认为现场无辜遇难的20几岁送水工赵登用是代罪羔羊。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