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廿年 华人赞法轮功重振人类道德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讯】5月12日(星期六),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型炼功及文艺表演持续了一整天。这是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周年活动的一部分。从参与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到围观的民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想。从上午十一点起就一直在时代广场观看表演的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表示,见证这个历史时刻让他百感交集,法轮功不仅在重振中国的道德观,也在重振世界的道德观。请看本台记者曾铮来自现场的报导。

主持人:“我们在此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Levi Broowde:“很多人没有意识到,法轮功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中国文化内涵丰富而深厚,谈论法轮功就不能不谈中国传统文化,法轮功就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大家今天看到的,就是中华文化的精华,她体现在法轮功的原理和理念之中。法轮功和中华文化紧密相联,我们想让人们看到法轮功的丰富内涵。”

歌曲《法轮大法日》:我期盼着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日。

美国法轮功学员Sara Effner:“法轮功真正能让人修心养性,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这并不是加入一个组织,而是让人从内心提升,这是法轮功最吸引我的地方。”

华尔街金融顾问、法轮功舞狮队成员Ben Zgodny:“世界上每个人都知道法轮大法,有许多不是华人的人,像我这样的,包括我的朋友,都修炼法轮大法,都受益良多,也了解到许多关于中国的东西,对中华文化、传统和中国人充满敬意。”

汉服秀模特、法轮功学员Anastasia Lin:“我觉得在中国那个环境长大,尤其是在我那个环境长大的孩子,名利心可能会很重,我小时候就是名利心特别……争强好胜的一个女孩子,但是,逐渐的,通过修炼,也不是刚刚得法就把所有的执着心放下,或者争斗心都放下,也是一个逐渐的过程,慢慢的把自己好强的心理,争斗的心理给放下,现在还是比较强,但是比以前好多了,变成一个更加平和的人,但还有许多坏习惯需要改。”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共产党一旦要崩溃的话,这个政权解体的话, 全世界会迅速发现法轮功对人类历史进程做出的巨大贡献,在中国这场非暴力的,讲真相反迫害的过程,让世人惊醒,一个没有道德的社会是无法长期维持下去的,中国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全世界其实都出现这个问题,不仅中国。法轮功在中国,然后洪传全世界,是有一个原因的,不仅在中国在重振道德观,全世界也要重振道德观。今天法轮大法日,我为什么来见证呢?我想见证这个历史。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在这里庆祝法轮大法日,可能明年我们会在天安门广场,在我们的国家,来庆祝这个日子。”

游客:“我觉得这很好,是跨文化的,不是只有东方人,而是各族裔的人都有,这很好,很鼓舞人心。”

到现在为止,法轮功学员的在时代广场的庆祝活动已经进行整整一天了,历经二十年的洪传,在十三年的打压之后,法轮功已经传遍了世界上160个国家,越来越多的人相信,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以及他所代表的人文和文化精神,将是未来中国的新希望。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