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世廿年 華人讚法輪功重振人類道德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訊】5月12日(星期六),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型煉功及文藝表演持續了一整天。這是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二十週年活動的一部分。從參與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到圍觀的民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想。從上午十一點起就一直在時代廣場觀看表演的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表示,見證這個歷史時刻讓他百感交集,法輪功不僅在重振中國的道德觀,也在重振世界的道德觀。請看本台記者曾錚來自現場的報導。

主持人:「我們在此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Levi Broowde:「很多人沒有意識到,法輪功代表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中國文化內涵豐富而深厚,談論法輪功就不能不談中國傳統文化,法輪功就根植於中國傳統文化,大家今天看到的,就是中華文化的精華,她體現在法輪功的原理和理念之中。法輪功和中華文化緊密相聯,我們想讓人們看到法輪功的豐富內涵。」

歌曲《法輪大法日》:我期盼著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日。

美國法輪功學員Sara Effner:「法輪功真正能讓人修心養性,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這並不是加入一個組織,而是讓人從內心提升,這是法輪功最吸引我的地方。」

華爾街金融顧問、法輪功舞獅隊成員Ben Zgodny:「世界上每個人都知道法輪大法,有許多不是華人的人,像我這樣的,包括我的朋友,都修煉法輪大法,都受益良多,也了解到許多關於中國的東西,對中華文化、傳統和中國人充滿敬意。」

漢服秀模特、法輪功學員Anastasia Lin:「我覺得在中國那個環境長大,尤其是在我那個環境長大的孩子,名利心可能會很重,我小時候就是名利心特別……爭強好勝的一個女孩子,但是,逐漸的,通過修煉,也不是剛剛得法就把所有的執著心放下,或者爭鬥心都放下,也是一個逐漸的過程,慢慢的把自己好強的心理,爭鬥的心理給放下,現在還是比較強,但是比以前好多了,變成一個更加平和的人,但還有許多壞習慣需要改。」

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共產黨一旦要崩潰的話,這個政權解體的話, 全世界會迅速發現法輪功對人類歷史進程做出的巨大貢獻,在中國這場非暴力的,講真相反迫害的過程,讓世人驚醒,一個沒有道德的社會是無法長期維持下去的,中國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全世界其實都出現這個問題,不僅中國。法輪功在中國,然後洪傳全世界,是有一個原因的,不僅在中國在重振道德觀,全世界也要重振道德觀。今天法輪大法日,我為甚麼來見證呢?我想見證這個歷史。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日,可能明年我們會在天安門廣場,在我們的國家,來慶祝這個日子。」

遊客:「我覺得這很好,是跨文化的,不是只有東方人,而是各族裔的人都有,這很好,很鼓舞人心。」

到現在為止,法輪功學員的在時代廣場的慶祝活動已經進行整整一天了,歷經二十年的洪傳,在十三年的打壓之後,法輪功已經傳遍了世界上160個國家,越來越多的人相信,法輪功所倡導的’真、善、忍’,以及他所代表的人文和文化精神,將是未來中國的新希望。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