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陈光诚 北京律师被殴失聪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声援陈光诚的北京律师江天勇昨天晚间被大陆公安带走后,于今天凌晨回到家中,他的妻子金变玲表示,江天勇被殴打致1耳失聪,但大陆当局却不允许他们出门就医,形同软禁。

香港明报今天转载金变玲的微博说,“江天勇于3点35分回来了,他被杜宇辉(国保大队人员)他们带到一个玲珑路附近的一酒店里。杜宇辉残酷的殴打了江天勇,他现在一只耳朵听着吃力,另一耳朵被打得听不见了。至少有5名国保参与了这件事。”

不过这些文字在金变玲的微博上已经看不到。

她此前还发文指出,大陆公安警告江天勇不得再支持陈光诚,虽然今天势放了江天勇,却一直驻守在他们家附近、丈夫的手机也遭破坏,她尝试与国保人员交涉让江天勇就医,“一直到现在他们都不让去。现在楼下有13、14位便衣在我家楼下守候”。

大陆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离开美国大使馆、赴朝阳医院就医,江天勇前往探视,但昨天晚间被大陆公安逮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