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建仔 球迷:他没对不起棒球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宾夕法尼亚州3日专电)旅美职棒投手王建民今天在宾夕法尼亚州哈立斯堡进行第2场复健赛。虽然建仔绯闻引发关注,不过死忠球迷仍力挺到底,直说“至少建仔没有做对不起棒球的事”。

建仔复健进度顺利,挺进国民2A哈里斯堡参议员队(Harrisburg Senators)登板先发,进行第2场复健赛,晚间迎战明尼苏达双城2A新不列颠石猫(New Britain Rock Cats)队。但目前球赛因雨延迟中。

在宾州州立大学就读博士班的郑同学开了两个小时的车,专程来替建仔加油,他还特地带了大幅国旗前往球场。

郑同学受访表示,建仔很难得来宾州比赛,虽然建仔最近“事情”比较多,他希望能透过实际行动让建仔感受到还是有一些台湾同乡在为建仔加油,希望建仔努力奋斗回到大联盟。

被问到建仔日前的绯闻,郑同学不改球迷本色,认为这是属于建仔私人事,不好评论,但身为资深球迷而言,他认为“至少建仔没有做对不起棒球的事”,他还是会继续支持建仔。

带着一家人来替建仔加油的王先生表示,他和家人都是欣赏建仔的球技,至于建仔的绯闻是个人的私事,他并不关心,仍然会继续支持建仔。为了表示对建仔的力挺,王先生的女儿还当场高喊“王建民,加油!加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