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建仔 球迷:他沒對不起棒球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賓夕法尼亞州3日專電)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今天在賓夕法尼亞州哈立斯堡進行第2場復健賽。雖然建仔緋聞引發關注,不過死忠球迷仍力挺到底,直說「至少建仔沒有做對不起棒球的事」。

建仔復健進度順利,挺進國民2A哈里斯堡參議員隊(Harrisburg Senators)登板先發,進行第2場復健賽,晚間迎戰明尼蘇達雙城2A新不列顛石貓(New Britain Rock Cats)隊。但目前球賽因雨延遲中。

在賓州州立大學就讀博士班的鄭同學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專程來替建仔加油,他還特地帶了大幅國旗前往球場。

鄭同學受訪表示,建仔很難得來賓州比賽,雖然建仔最近「事情」比較多,他希望能透過實際行動讓建仔感受到還是有一些台灣同鄉在為建仔加油,希望建仔努力奮鬥回到大聯盟。

被問到建仔日前的緋聞,鄭同學不改球迷本色,認為這是屬於建仔私人事,不好評論,但身為資深球迷而言,他認為「至少建仔沒有做對不起棒球的事」,他還是會繼續支持建仔。

帶著一家人來替建仔加油的王先生表示,他和家人都是欣賞建仔的球技,至於建仔的緋聞是個人的私事,他並不關心,仍然會繼續支持建仔。為了表示對建仔的力挺,王先生的女兒還當場高喊「王建民,加油!加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