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忘在监狱 美男大生喝尿求生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日法新电)美国缉毒局(DEA)今天向1名学生道歉。这名学生表示自己被遗弃在监狱的5天期间,为求生不惜喝自己尿液,也曾试图自杀。

美国缉毒局4月21日突击行动起出枪械、弹药和毒品,逮捕23岁的丹尼尔钟(Daniel Chong,译音)和其他8人。丹尼尔钟被意外遗留在圣地牙哥(San Diego)的监狱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导,尚在加州大学(UC)就读的丹尼尔钟在发生这个“扭转一生”的事件后,已提出2000万美元赔偿。他说自己被遗忘在长10英尺、宽5英尺的监狱。

困在狱中没食物没水,丹尼尔钟决定喝尿,还吃下他在狱中发现的粉状物质。结果后来验出是甲基安非他命。

他告诉NBC:“我必须无所不用其极来让自己活下来。我到第3天开始出现幻觉,我完全疯了。”丹尼尔钟并说他在这几天的折磨中瘦了7公斤。

丹尼尔钟还打破眼镜打算用镜片自杀,并试图在手臂刻上“对不起妈妈”,护士后来在他喉咙发现玻璃碎片,相信他真的吞了碎片。

DEA给法新社的电子邮件声明,证实事件细节属实。

DEA说:“当事人自承在家中和他朋友一起放纵,所有被告都被带回DEA办公室采指纹、拍照和问讯。”

“过程中,这些嫌犯在DEA的5个牢房移动,每名嫌犯在个别侦讯室接受访谈,频繁地在侦讯室和牢房间移动。”

DEA表示:“7名嫌犯走完程序后被带到郡级拘留中心,1人获释,这名当事人却被意外留在牢房。”(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