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忘在監獄 美男大生喝尿求生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日法新電)美國緝毒局(DEA)今天向1名學生道歉。這名學生表示自己被遺棄在監獄的5天期間,為求生不惜喝自己尿液,也曾試圖自殺。

美國緝毒局4月21日突擊行動起出槍械、彈藥和毒品,逮捕23歲的丹尼爾鍾(Daniel Chong,譯音)和其他8人。丹尼爾鍾被意外遺留在聖地牙哥(San Diego)的監獄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尚在加州大學(UC)就讀的丹尼爾鍾在發生這個「扭轉一生」的事件後,已提出2000萬美元賠償。他說自己被遺忘在長10英尺、寬5英尺的監獄。

困在獄中沒食物沒水,丹尼爾鍾決定喝尿,還吃下他在獄中發現的粉狀物質。結果後來驗出是甲基安非他命。

他告訴NBC:「我必須無所不用其極來讓自己活下來。我到第3天開始出現幻覺,我完全瘋了。」丹尼爾鍾並說他在這幾天的折磨中瘦了7公斤。

丹尼爾鍾還打破眼鏡打算用鏡片自殺,並試圖在手臂刻上「對不起媽媽」,護士後來在他喉嚨發現玻璃碎片,相信他真的吞了碎片。

DEA給法新社的電子郵件聲明,證實事件細節屬實。

DEA說:「當事人自承在家中和他朋友一起放縱,所有被告都被帶回DEA辦公室採指紋、拍照和問訊。」

「過程中,這些嫌犯在DEA的5個牢房移動,每名嫌犯在個別偵訊室接受訪談,頻繁地在偵訊室和牢房間移動。」

DEA表示:「7名嫌犯走完程序後被帶到郡級拘留中心,1人獲釋,這名當事人卻被意外留在牢房。」(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